《人際敏感度學員分享》人際敏感度的學習,讓溝通可以兼具理性和感性~ 快樂學習者 德瑞克

在我是個工程師時,能完全掌控絕對服從的電腦程式。

現在,成為部門主管後,才發覺人是理性與感性兼具的生物。若把同仁當成電腦程式來執行,滿心期待同仁可以AutoRun,那真是自討苦吃,自己在人與人之間設立了難以跨越的鴻溝。 

 

很幸運我選擇走進啟點,接受凱宇老師專有的啟發性教學,讓我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困境。 

一開始上課時,就被這句話感動到:讓你的好意,變成是別人收的下的禮物。 

 

在過去,總覺得別人難搞,明明是為他好,為何他卻是消極面對、負面抵抗,而這問題的根源,竟與自己有關。 

 

凱宇老師採取生動活潑且注重實際演練的教學方式,讓我深刻感受到人的外在行為、臉部表情、語氣和肢體動作等,都會間接或直接影響到人際間的互動氛圍,這是自己從未去思考過的面向。

 

這門課程讓我持續吸收到實用且精彩的內容,令人印象深刻的重點真的很多,這也說明自己過去對人際敏感度的挫折感、無力感。 

 

感謝凱宇老師的鼓勵,我願意去做沒做過、不願意做的、不敢做的事情,讓人生有所成長、改變與突破。 

 

在我心裡,人際敏感度的種子已經發芽成長。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