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暫停生命中的美肌功能,面對並接納最真實根本的自己! 知名百貨醫院 醫師助理 Beryl

在上完六週的課程後,要問我到底上課的內容是什麼?ㄝ~我講不出來!甚至有同學問我上週上什麼內容?我想了很久後接著說~"我忘了"(XD)~然而,這門課的奧妙之處就在於,我忘記課程的內容,卻又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因為課堂所學而有所發現,進而做出改變!!

 

從第一堂課的呼吸,到後來的身體按鈕。透過課程才知道原來好好地呼吸是如此的重要!好多時候,有意識地給自己一個呼吸居然可以解決很多問題ㄝ~(哎唷~我不能劇透太多,歡迎大家來親身體驗^^)

 

而當初這門課最吸引我的是每週的教練電話~~在上這門課之前,我會有種生命好像少了點熱情的感覺!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也很希望能夠透過老師來幫助我,發現自己還沒清楚的部分!

 

若用化妝來比喻六週的教練電話。嘉玲老師就像幫我打了適合的底妝,緊接著凱宇老師上場替我畫下彩妝,凸顯我生命的重點!過程中感謝嘉玲老師讓我懂得真正在乎自己,而不是讓自己老是停留在一種模糊的感覺之中!感謝凱宇老師幫助我,找到自己無法替生命踩下油門的原因!在意識到是"不配得"這個隱形的信念影響我之後,也開始學著讓自己轉念~~原來"我值得"的人生,我才有用勇氣努力地去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可能我還無法一下子就能完全調整得過來,然而在已經清楚自己哪裡之後,自然就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前進,也能夠有意識地為自己的人生做出不同的選擇!

<我可能不夠完美~但我值得!!>

 

感謝大家的收看~再會^^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