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進階班學員分享》不同的故事,相同的在乎~簡伊

這次的CIA進階課程,很感謝凱宇老師跟嘉玲老師在我說清楚自己現階段的學習狀態以及希望的學習速度跟腳步之後,給予了我很大的彈性空間,在這樣的彈性裡面我可以很安心的用自己的速度學習、吸收跟整理。

  從CIA初階課程結束,到踏入進階班的教室中間的間隔有二年之久,這二年的時間我為自己安排了很多自我探索、自我學習的課程,對我來說初階班像是一個踏上旅行前的補給站,是開始認識自己的起點,啟點有一句很重要的名言:「要去XX,要怎麼去?先問自己現在在哪裡!」課前諮詢像是詢問你想去的方向是什麼,課堂上就是開始認識自己在哪裡,第一次好好檢視自己身上有些什麼裝備,上路前還欠缺什麼,當時真的很難想像,我以為的自己,原來跟別人感覺到的自己有那麼大的不同,帶著這樣的落差,難怪過往的生命總在莫名其妙的時候卡卡不順。

  二年後踏入進階班,像是再度踏入了補給站,一樣有課前諮詢詢問你想前進的方向,每一次的課後教練時間都好珍貴,謝謝嘉玲老師陪著我每週在不同的故事裡摸索,一個一個故事的聽、一個一個故事的理解,一次一次的澄清最後發現,看起來不同的故事最後都有共同的在乎,發現那個很核心的議題對我來說好珍貴,找到了那個核心,準備繼續啟程前往下一趟旅程。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