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進階班學員分享》沒有期待,成果卻讓人意想不到~大師行銷顧問團隊 Antony

等了兩年,我終於上到CIA進階班了!!

 

只能說限量總是殘酷的,這個一年只開一次的課程,又只有少少的12個名額,幾乎只要一公布開課訊息就會馬上被秒殺,根本就比中華電信499還難搶啊啊啊啊~~~

 

最神奇的地方是,在正式報名之前,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CIA進階班會教什麼內容就搶著報了,但是在經歷了初階班的洗禮後,我十分確信在這段進階班的旅程中,我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轉變。

 

我一開始為自己設定的題目是公眾表達,因為接下來工作上會有比較多這方面的需要,而且裘老師在課堂上流暢自然的互動與引導,一直都讓我印象深刻。我不知道進階班會教什麼,就只能先設定一個我想從老師身上學習的主題。

 

等正式上課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進階班的內容比我當初預期的多出太多太多了。

 

以我自己的體驗,如果說初階班的主題是覺察的話,那麼進階班的主題就是連結了,兩門課程的內容加起來早已超越人際溝通的範疇,根本就是兩位老師的生活哲學與成功心法的大公開,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都非常受用,而公眾表達只是其中一個可以應用的面向而已。

 

具體的內容在這邊就不多說了,就讓這門課程保持神秘感吧,哈哈!!

 

我只能說上完課的生活真的很有趣,連結這件事情感覺很抽象卻又是真實的存在著,當我更能體會到有連結跟沒有連結的差異之後,我每次去上課或是聽演講的場合,我除了聽課程內容,還會特別留意講者的狀態。

 

有些講者他人雖然在現場,但他只聚焦在自己身上,只關心有沒有講出他想講的內容,跟現場的聽眾完全沒有連結;有些講者的呈現好像是一場秀或是電影,台上自成一個世界供人欣賞,讓有興趣的聽眾自己來連結;也有一些講者是真的能做到與現場每一位聽眾同在,學習的效果與課後的評價(包含收單率)通常也會比較好。

 

這真的是在上課之前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