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進階班學員分享》逆境,是檢驗成長最好的機會~鷹視力眼訓中心 通路經理 逸民

上CIA進階剛好是我人生中最充實的時段,會這樣說是因為要準備結婚的大小事,又有離開舊公司的交接,跟朋友成立新公司的籌備,BNI每週教育訓練簡報,籌備分會的每週內訓簡報,當初一度想說是否要延後上課,不過好加在堅持有來上課,讓我學習如何把時間管理的非常有效率,並且配合細緻的觀察能力,雖然在過程中總會不習慣,但這不就是在擴大自己的舒適圈嗎?

此外也透過上課過程懂得如何去養成一個新的習慣,現在的我可以在吃早餐前或換衣服準備出門前,養成了舉啞鈴的習慣,這是我當初進課堂沒想到會有這樣的轉變。
很多時候學習想要很厲害的問句、很強的溝通技巧,但往往都沒想像中那麼順利,透過來課堂才了解溝通不良是結果,想法差異才是真正的原因,所以在做公眾演說的簡報時,開始運用先跟現場的人同步共識,這樣才能開始跟現場的人溝通互動有效果。尤其是棉花糖到底本質是什麼的工具運用,更是讓我在簡報上如虎添翼,讓現場的人認同度大增,這是透過學員回饋的最大收穫。

『一個人無法去改變一個他沒有發現的事情』,給正在猶豫要不要來上課的朋友,你會了解啟點文化是很走心的,只要來過就不會錯過。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