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駕訓班–學員分享》再忙,也要和大腦喝杯咖啡~ 李明軒

《再忙,也要和大腦喝杯咖啡》

兩年多前,第一次踏進啟點文化的教室,接受「全方位溝通表達的訓練」。這門課,每週有一對一的教練時間,也因此和凱宇老師有了私下互動。

 

在最後一次的教練時間 ,老師和我分享了,他在事業上的計劃。為了要增加啟點文化公司的價值,老師要設計桌遊、線上課程,還要製作「一天聽一點」線上視頻。也就是每一週,除了週末以外,週一到週五每天都有視頻的產出。讓新的聽眾,可以透過視頻進入心理學的領域,也讓啟點的學生作為複習之用。

 

當時我心裡想「老師,你沒事幹嘛這樣搞自己,製作視頻很花時間耶,怎麼可能每天做! 現在網紅一週有三個視頻就超強了,你居然要做五個,會不會太豪洨!」但是看老師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我也只能半信半疑。

 

後來,我多次踏入教室,上完啟點所有的溝通課程。在上課過程中,都讓我對時間管理有新的領悟,「要管理好時間,就要好好與自己的大腦對話」,大腦有它的脾氣,不順著它的毛摸,就會出現「這些事我都知道,但我就是不想做」的狀況。這時候,學再多時間管理的技巧,也是枉然。

 

直到今天為止,一天聽一點已經有519個視頻。除此之外,老師還是繼續教課、繼續演講、繼續做有聲書評,研發了桌遊和線上課程。然後,還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常進教室的我,在耳濡目染之下,也漸漸地完成生命中的幾個里程碑。

 

今年,啟點文化的第一個線上課程「時間駕訓班」,終於問世,它把啟點的實體課程,有關於時間管理的部分,全部提煉出來。對於沒有時間,踏進啟點教室的朋友,透過課程,可以一窺「大腦與時間管理之間的祕密」。進而去享受「讓大腦為自己工作」、「讓事情自己完成」那種神奇的感覺。

 

所謂「外求一物是一物、內求一心是全部」。「時間駕訓班」三個小時的課程,只要999元。在我們花幾千、幾萬塊去學習各種「菁英」的時間管理法前,不妨花個999,坐下來與大腦喝杯咖啡。然後,悠閒自在,享受人生。

 

p.s. 照片是想要表達,我和老師事情都很多,但還是氣定神閒的樣子。並不是我藉機要秀自拍XD

文章出處:李明軒FB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