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對話的望聞問切─學員分享》一門不斷進化的課程,讓人懂得真正的學「問」~榮全化工機械有限公司 協理 黃凱平

相較於其他的教學機構,啟點的課程就是不同。不只是在教學的內容與眾不同,而是在啟點課程的內容會與時俱進。

 

這是兩年後重新踏入高難度對話學「問」。課程名稱的替換並不是為了行銷而做出的變化,而是在實質上重新設計更嚴謹、更精確的架構,帶領學員了解不同情境下的溝通方式。

 

凱宇老師在課堂上運用遊戲互動的手法,讓學員可以了解到,其實當一個人要透漏「不真」的訊息是相對有壓力的。

 

旁人在經過引導及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就會發現有許多時候,不願意透漏真實訊息的溝通者,其實早已透漏許多訊號讓我們去發現。只是一般人在溝通時忙著說話,卻忘了觀察。尤其是當聽者已經將對方貼上泛道德化的標籤,其實就更不可能讓對方可以放心的把真實的內容訴說出來。

 

感謝啟點盡心盡力的不斷進化課程內容。讓無論是舊學員或是新學員都可以重新了解學「問」的重要。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