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進階班─學員分享》幸福,來自於搞定自己~台灣天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師 林恩良

很榮幸能再度參與CIA通達力進階班的學習。

記得在上初階班的過程,對於自己內心保護殼的被敲開,心中那份不習慣與不舒服的感覺,感受是深刻的,過程是吃力的,卻也領受許多的體悟。

這次透過進階班的學習,對於「覺知」,我有了更深的體會;覺知自己的念頭、覺知自己的情緒、覺知自己的感受。

因著這份有意願的覺知,我發現了更多的自己,最珍貴的是,背後那份允許的溫柔,懷著這份溫柔,我明白了自己的本質,也終於明白了,其實力量一直都在我心中。

帶著這份覺知,投入到生活中,投入到所扮演的角色中,好好做人、好好生活、好好入戲。

享受生命中情感的流動,享受生命中的任何經驗;如臨水照花般照見自己,懷著這份感動生活著,我想無論或多或少,會影響著這個世界的。

世界依然如實的運作著,而我也越來越清楚,當下的位置,離如實的自己,又再靠近了一些。

一切彷彿有了新的開始,謝謝老師的引導與陪伴,生命中總會有些高光時刻。

在CIA進階班的課程中,能再次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光芒,是件很幸福的事。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