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思」~高難度對話的策略思考》第13期

開課日期 2024-10-20 (日)
上課時間 10:00-17:00
總時數 12小時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

你會不會好奇?

為何有人俐落效率、有人卻拖延瞎忙?
為何有人能觸類旁通、有人卻一竅不通?
為何有人做人左右逢源、有人卻處處碰壁?
為何有人做事恰到好處、有人卻事倍功半?
為何有人提案深獲賞識、有人報告一文不值?
為何有人能超前部署、有人卻總在亡羊補牢?
為何有人能正確選擇、有人卻老是悔不當初?
為何有人能愈活愈自在、有人卻愈過愈辛苦?

有差異的是智商?財力?背景?資源?天賦?
都有可能,不過更關鍵的是~你會不會「策略思考」!
「策略思考」幫助你更深刻探究本質,
挖掘表象背後的根本原因,推演長期發展的綜合結果,
協助在你面對不確定的人事物時,做出最適當的選擇。


透過「策略思考」你將學會~
一、有效應付繁雜的訊息與瑣碎事務,從中爬梳真正的關鍵
二、用更高的層次思考,有系統的解決問題
三、快速切換觀看問題的角度與深度
四、學會探索問題的本質與長遠發展

這門課將以大量的「實作討論」與「個案分析」,幫助你學會「策略思考」,
並結合教材的設計,讓「策略思考」成為你「隨時」與「隨身」的靈活工具。

如果生命唯一不變的,就是不斷地迎接變化,
「策略思考」將會是你迎接變化、順勢而為的關鍵能力。


《課程資訊》

開課日期:2024 /  10 / 20 &  10 / 27  (兩週的禮拜日) 10:00~17:00
報名人數:18人
授課老師:裘凱宇
上課地址:啟點文化(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1之1號8樓)

報名資格:需有《學「問」~高難度對話的望聞問切》或《CIA通達力初階班》 或《人際回應力》結業證書
報名方式:(1)請於右方按下『立即購買』填妥報名資料,確認完成繳費後,亦代表報名成功
               (2)報名電話:02-2292-2086 (請於週一至週五10:00~18:00來電)


《課表》

認識策略思考~你該考量的重點究竟是什麼?
預設立場怎麼來的?~搞懂人背後的邏輯與思維
清楚定義問題的方法~看清楚問題,回答才有意義
拉長邏輯鏈條的方法~摸清楚理路,規劃才有方向
還原真實演變的方法~弄清楚真實,行動才有依據
換上不同的腦袋~讓你的思考回歸「人」的本質
為自己設計一條「永不倒下」的路

裘凱宇

啟點文化執行長

致力於將心理學知識運用在各種真實的人際情境中,結合對潛意識工作的深刻體會,透過系統性的公開課程,使社會大眾無論在一般人際情境、高壓力與高難度的溝通情境、或是個人內在覺察與自我呈現,得到兼具實務應用與內在成長的學習。

暸解更多

費用繳費完成後,恕不接受轉移或延後課程期數,但可補課。退款申請請於開課日期第10天以前提出,需扣除10%手續費;開課日期前10天內恕不接受退款
如:2014/01/27,最後退款申請日為2014/01/16。退款申請請洽承辦人:02-2292-2086。

國外申請退款除需負擔10%行政手續費,需自付跨國匯款郵電費(約800~1500元台幣不等,視各家銀行而定),中轉行手續費及解款行手續費及匯差,視當日金額自行負擔。申請退款前需提供銀行的英文名字、銀行swift code、帳戶全部號碼 (Full A/C No.)、退款人銀行帳戶英文姓名、英文聯絡地址。若資料提供不全,則無法申請退款。


若本公司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每班最低開課人數12人,18人額滿(報名未滿12人者招生單位保留開班權利)。


本課程未缺課並完成作業繳交者,將頒發《學「思」~高難度對話的策略思考》結業證明。


本公司保留課程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