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行為學員分享》讓關係,從新開始~保全員 黃震宇

震宇

您喜歡與人接觸嗎?你對人有興趣嗎? 課程圓滿結束後,我發現自己喜歡接觸人,人與人之間,需要從"心"出發。

啟點文化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在啟點裡,我打開自己的心門,聆聽老師的指引,讓自己變的更好,更有自信,而不是自以為的自大。

溝通裡,沒有正確答案,只有適合自己和他人的說話方式,我在啟點學到了自信,如何與人相處,也結交到新的朋友。

此外,課後我發現自己除了喜歡與人相處外,也發現跟家人的互動,開始有些不同。以前的我,不愛理會媽媽,不管她說什麼,我一定會說不要、不好等話。現在的我,竟然會幫媽媽買菜,還會幫她做些跑腿的小事。

就像老師說的,把自己學的東西,放在生活中運用它,讓自己變的更好,也讓更多人喜歡自己。

曾經有一位長輩對我說了一句話,以前的我無法體會,現在慢慢能體會這句話,"人要活到老學到老"。不過大家都知道,但做又是另一件事了,所以學習是要付出行動的,而不是只會掛在嘴邊。

以上是我的課後分享。黃震宇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