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通達力學員分享》擁抱並發現自己身上的美好~社會新鮮人汪欣葶

未命名

學習,是我們需要一輩子的所要經歷的過程。不論是學校的基本學科外,或是踏入社會後的自行進修,都是不斷在精進自己的軟實力及硬實力。然而,雖然都是貴為學習,但是我們在學校所作的『學習』,很多時候,是以被動的姿態去得取我們所稱的『知識』。然而,初入社會後,漸漸地發現,其實學習的途徑,是很多元且彈性的。有幸的是,能夠在偶然的機遇裡,得知CIA 通達力初階課程 第二期 開課及其講座,並以期待且好奇的心態,隻身前往講座現場,一探究竟。

講座,是把所有演講人的所學,在有限的時間裡,用盡心思把最珍貴且重要之處,濃縮成其精華,彷彿從一個圓圈縮小成一個圓點。在凱宇及嘉玲老師跟聽眾們互動的過程中,讓我感到自己回到媽媽的羊水裡面,安全且溫暖。然而,在正式上課之後,也讓我有足夠的空間讓我有適當的時機,在每次的課堂中出場並回饋給兩位導師及現場所有出席的學員。當我分享自己的想法時,除了老師及學員們給予我的反饋及想法外,我也能在其他學員的身上,獲取我從前沒有探索過的概念及觀點。在課程的進行中,我逐漸地體會到,原來學習不單單是『知道』,而是要用身心感受並去實踐在自己的生活裡。這樣的學習,才不會枉為這中間的努力及精神。

課程雖然只有六周的時間,但讓我成為一面不會扭曲的鏡子,學會因地制宜,隨時隨地用行動去調整自己的狀態,這是一個美好的起點。學習及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是我們一輩子的修行課題。而現在的我,跟下一秒的我,也全然不同。

最後,能夠接觸CIA 通達力初階課程是現階段最高興、最有幸的事情。Small twerk, Big Chang! 一個小小的轉機,就能得到大大的改變。人生的轉捩點,往往都發生下一個不經意的轉角處。在此,也邀請各位朋友們一同參與CIA 通達力初階課程,去擁抱並發現自己身上的美好及禮物,並成為你希望看到的『改變』。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