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小學堂─學員分享》寫作小學堂,帶我跨出寫作的第一步~實習助理 葉子

 

一開始知道啟點文化是藉由「一天聽一點」。

 

在看過、聽過「一天聽一點」一段時間後,慢慢的提升了我對這間公司的興趣,後來還發現這裡有開實體課程,而且還有寫作課,當下確定時間、地點就報名了。

 

前往上課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點,分別是「上課內容」、「氛圍」及「位置」。

 

我很久沒有在學校以外的地方上課,所以第一天上課時,我搭電梯上樓就開始很期待。

 

到了啟點門口,我對上課地點不確定,在門口確認了一下下才走進教室。我很驚訝自己被安排在很前面的位置,讓我可以很清楚的聽老師上課,覺得倍受禮遇。

 

我還喜歡上課的氛圍,很活潑。

 

記得有一次上課要表演比手畫腳,我代表小組上台,抽到的題目是「緊張」,我當時確實也很緊張,沒想到表演完後,大家說我表現很逼真,就像我本人一樣,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寫作小學堂》課程豐富,在上完之後,我可以更清楚知道寫作方向及如何開始,希望在未來,我能寫出愈來愈好的作品。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