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小學堂─學員分享》找回「寫作手感」的一堂課~大家房屋北宜店 資深小菜鳥 嘉竹家築

這次以學長姐的身份複訓,真的很開心能夠回到課堂裡,雖然最後一堂課因身體狀況沒能參與(不是確診,別擔心)。

這次回訓,是因為自己換了工作,對於寫作這件事有一些想法,覺得啟點教室是個地靈傑的地方,應該可以讓我有新的啟發,所以一看到怡璇老師發文徴學長姐,我立馬就舉手報名了。

回來複訓,好多東西突然又回到腦袋裡,有一種「欸!對吔!老師說過啊!我怎麼忘了?」

很多小細節,例如怎麼讓文章更立體,怎麼讓自己感受能讓人感同身受……等。隨著課堂的節奏,重新啟動五感,重拾寫作的感覺真好!

之前常常立志寫點東西,然而在寫完第一版之後,就會直接放在那兒二個月沒再打開,這次還想要透過重新開始,改掉這個壞毛病,找回寫作的節奏。

就像老師們常說的:「讓開始就只是開始。」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週記計畫,然後在臉書發文,讓自己有一定要更新的壓力,才能讓自己乖乖寫下去。

謝謝老師私下給我的建議,我會在接下來的文章中試試看喔!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