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思」~高難度對話的策略思考─學員分享》不再被困擾糾結的一門課~好好過 專案行銷 詩婕

【不再被困擾糾結的一門課#創業者聽完可以少賠半年的錢】

這是回到啟點文化,上「策略思考」的課程,記得以前是滿滿的商業案例及歷史故事,這次滿滿大改版,鑑古是為了知今(當然看歷史故事我也很喜歡)。

跟做行銷的數據分析一樣,看過去滿滿的數字就是為了要優化現在的作為,看怎麼樣才能把別人的錢放進我的口袋,怎樣把我腦袋的東西洗到你心裡。

【你今天又糾結了嗎?#午餐吃什麼不算】

有沒有一件事情,你覺得很困擾,很想要解決,但覺得怎麼想也理不出個頭緒來,像一坨毛線一樣?我有!而且很多,我本身就是跟「糾結倫」。

所以我很想找出一堂可以解決我所有問題的「必殺技」,在這堂課,我找到了,雖然答案跟原本想的不太一樣,課程內容先不劇透(因為劇透也沒用)。

但可以舉個例子,上課,就像武俠小說中的情節一班,老師正在教我們「降龍十八掌」一樣(本來想說葵花寶典,因為很明確會失去一點東西,同學應該懂),會給你一套心法、技法、外加招式。

內力不同,用功的程度不同,面對的敵人不同,使出來的招式跟殺傷力也會有程度的差別,基本上,只要有認真練,剩下就交給時間做累積。

【你在創業或準備創業或偽創業(主管)嗎? #是不是缺人缺時間缺資源】

詩婕你真的沒有要創業嗎?#真的沒有,創業的人在外面是不允許糾結,甚至連情緒都只能正向積極開心,#當員工還是挺好的。

不過,我身邊有許多正在為這個社會更好,而努力的人們,我很佩服,也很願意提供一己之利協助,不管是行銷還是打雜什麼,我知道創業永遠缺人缺時間缺資源。

但為什麼有些人總可以心無旁礙的向前,永遠有及時雨或東風,除了運氣之外,更重要的東西,都掌握在這堂課的思維中,也不是要刻意賣關子,而是課名已經說白了!

「策略思考」所有偉大的專案,其背後都有邏輯可以拆解,當你掌握了解題公式,你還怕算不出答案嗎?

很開心可以回來上這堂課,如果你在找報名連結,想上這堂課得要先上完1門讓人生更少阻礙的課「CIA通達力」或「高難度對話望聞問切」,想前進的,想賺錢的,先跟上腳步吧!

社群分享
加入最愛